人工智能信息网

泉州电信携手信泰集团探索5G+智能制造

 近日,信泰集团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泉州电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万物智联是信泰集团旗下智能制造企业,集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智能穿戴产品开发、生产解决方案供应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智能穿戴产品,是“工业4.0”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

本次战略合作,泉州电信将充分发挥物联网、MEC(移动边缘计算)、5G、云计算及大数据、信息化项目运营等领域优势,与万物智联公司通力合作,组建联合工作团队,成立“5G+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泉州电信携手信泰集团探索5G+智能制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