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龙尚科技入选运营商物联网模组集采名单

近日,龙尚科技喜讯连连,自上个月中标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2019年物联网NB-IoT模组采购项目后,在本月举行的2019年中国联通物联网NB-IoT通信模组供应商公开招募、2019年中国联通物联网4G通信模组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中,再次入选中国联通物联网NB-IoT通信模组和4G通信模组供应商名单。

在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2019年物联网NB-IoT模组采购项目中,非海思、联发科芯片采购数量预计将达到10万个,龙尚科技中标其55%的份额,在采购数量上占据第一位。

 6月6日,中国联通物联网公司公开招募2019年中国联通物联网NB-IoT通信模组供应商、2019年中国联通物联网4G通信模组供应商,龙尚科技成功入选中国联通物联网NB-IoT通信模组供应商名单,同时入选中国联通物联网4G通信模组供应商名单。据悉,本次招募除了对企业本身资质、销售业绩以及研发团队实力有着严格要求外,还对产品有着较高的要求,除必须通过3C认证,获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以及国家无线电委员会型号核准证外,必须至少有一款NB-IoT和4G模组通过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组织的技术测试。

行业已经跨入万物互联时代,龙尚科技始终耕耘在无线通信专业领域,加强自身实力和研发能力,在NB-IoT、4G和5G新产品的开发上不断创新,获得了运营商及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龙尚科技入选运营商物联网模组集采名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