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进村镇 进社区 进企业 进学校 浙江铁塔加大护线爱管宣传力度

5月17日,浙江铁塔协同浙江省公安厅及衢州市政法委,在衢州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2019年浙江省暨衢州市军警民护线爱管宣传活动”,全面安排部署“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浙江铁塔作为唯一“三电”成员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衢州市“三电”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及200多名志愿者进行了现场方队展示,活动现场的民众纷纷到各展台进行了业务及护线爱管相关知识咨询。本次活动为构筑保护通信基础设施的良好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浙江铁塔以“护线爱管宣传活动日”为契机,点面结合、平战结合、专群结合,依托“进村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四进”活动,有力度、有深度地抓好集中科学普及基站相关知识,努力促使通信基站建设运行受到应有的保护。

    借助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这个平台,浙江铁塔积极组织发动全省各市分公司在当地与相关政府部门联合,形式多样地开展了基站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省“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的良好氛围,号召全社会共同携手营造更加安全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环境,推进公司转型与市场化工作可持续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进村镇 进社区 进企业 进学校 浙江铁塔加大护线爱管宣传力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