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安吉: 启用全省首个 电力智能班组平台

“现在开工只需携带个人移动终端,点击对应任务信息,即可调用作业的具体要求。作业完成后,数据自动同步上传到e平台,我们不用再做台账了。”日前,在安吉县天荒坪镇110千伏白水变电站作业现场,浙江安吉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工作人员周奇鸿,挥舞着手中的移动终端高兴地说,自从有了平台,他们可以从繁重的台账中彻底解放出来,检修线路、设备的时间更多了。

周奇鸿说的e平台是指安吉公司智能班组e平台,是安吉公司今年的重点创新研究课题项目,也是国网浙江电力首个智能班组e平台。

“e平台投入使用后,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融通,让线上高效的‘并联’取代线下低效的‘串联’。”该项目负责人王骁介绍,通过项目实施,生产类班组完全取消各类月度统计报表337张,日常相关简单重复工作量降低92%,月平均耗时从68小时降至12.9小时,有效减轻班组负担。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安吉: 启用全省首个 电力智能班组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