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荷兰GVT物流集团一行来访综保区

近日,荷兰北布拉邦省GVT物流集团多式联运公司总经理、GVT中国公司总经理罗兰德•维尔布拉克一行来访综保区。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蒋林明及市商务局、市外办、区商务局、综保通运、新城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交流会上,高新区综保区向来访团详细介绍了综保区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发展规划等内容,综保通运就来访团关注的苏州中欧班列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新城公司介绍了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的建设情况。会议现场各方围绕今后如何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来访团参观了综保区中欧班列查验场地、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双方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以中欧班列为纽带加强业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荷兰GVT物流集团一行来访综保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