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加快绿色邮政建设 德州邮政管理局推进快递业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邮政局打好邮政业环保攻坚战部署,加快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山东德州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协调环保、交投部门,联合推进快递业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正式启动,计划2020 年正式建成使用,预计每年可为园区快递企业降本增效近20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等气体排放 3600 吨。

该项目位于德州金茂源快递园区,拟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锂电池储能电站和充电桩场站三部分。其中,分布式光伏电站总投资约在 700 万元,通过在园区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发电,预计使用寿命 25 年、可实现发电共计 5850 万千瓦时,年平均约为 234 万千瓦时。该部分项目建成后,通过集中并网实现厂区光伏电站自发自用和余电上网,相比传统用电购电模式,可为园区快递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锂电池储能电站,采用在负荷高峰时放电、在负荷低谷时充电模式,利用峰谷电价差获得经济效益。充电场站项目,针对快递新能源车辆充电需求,预留 4 台 120KW直流充电桩、4 台 60KW 直流充电桩和 10 台 7KW 交流充电桩,可为快递新能源车辆提供快捷安全的充电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加快绿色邮政建设 德州邮政管理局推进快递业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正式启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