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5G运营的硬件设备将由华为公司提供

通讯运营商沃达丰公司14号证实,该公司将从今年7月3日起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利物浦、格拉斯哥、卡迪夫和布里斯托等七个城市为用户提供5G服务。沃达丰的5G运营的硬件设备将由华为公司提供。

尽管英国政府目前仍在对华为设备的长期安全性问题进行评估,并在上个月爆出英国国家安全事务委员会讨论华为5G安全性的会议内容泄露等事件,沃达丰公司仍然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告中强调,5G的传输速度将是目前使用的4G的10倍,特别是在繁忙的机场和铁路交通枢纽等区域,将大大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沃达丰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5G服务扩展至英国其他城市。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5G运营的硬件设备将由华为公司提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