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全国苗木企业交流会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顺利召开

为保障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苗木布展需求,近日,全国苗木企业交流会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顺利召开,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省市的几十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各与会企业分别就生产规模、企业现状及优势产品等方面作了介绍,各家企业在产品上各具特色,如河南开封企业在传统造型菊的优势更为显著;江浙沪地区的立体花坛造型技艺更为突出,其中,上海种业集团凭借其现代化、系统化、专业化的菊花生产技术及品种丰富、富有特色的欧美小菊产品,受到各企业的一致好评。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的举办提供了保障,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菊花生产企业分享交流菊花种植经验的提供了平台,大家取长补短,对菊花苗木的行情及菊花生产技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共同提高菊花产品质量。

会后,组委会将综合与会各家企业的产品情况制定苗木推荐表,做好全国菊展的苗木储备工作,为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各参展单位所需花材提供订单式生产,切实保障好花展的景观质量,使菊花展以最佳的姿态迎接全国游客。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全国苗木企业交流会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顺利召开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