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青海海西邮政管理局完成州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日前,青海海西州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局和省局工作安排,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全州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题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协调“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具体工作。二是强化培训,统一认识。积极开展“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学习培训,明确核实认定对象标准,掌握核实认定内容及方式,厘清指标间勾稽关系。三是认真核查,准确记录。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调查、实地走访企业注册地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摸清现有邮政业管理与统计范围之外的各类企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分布状况、业务种类和规模比重,并指导企业如实填写调查问卷。

海西邮政管理局表示,通过此次“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为州邮政业“三新”企业管理与统计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州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认真负责履行好行业统计职责,为做好“三新”发展状况调查提供信息支撑。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青海海西邮政管理局完成州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