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广州白云区加快形成5G产业生态

昨日,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白云专题分论坛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软件信息服务外包、人工智能、5G、数字文化类等企业代表参加。分论坛上,中葡合作平台揭牌,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正式启动。

当天,白云区与华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签订“白云区5G产业发展战略协议”,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新华集团、方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香港智慧城市联盟、香港电竞总会等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批项目涉及5G应用、数字科技等多个领域,合作企业均为行业龙头,其中有华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3家世界500强。在构建5G产业生态体系方面,组建5G产业创新联盟将成为下阶段白云区5G产业发展的重头戏之一。拟依托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组织机构,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加快形成5G产业生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广州白云区加快形成5G产业生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