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TIM和沃达丰签署了意大利市场5G网络共享协议

  TIM和沃达丰近日签署了意大利市场的5G网络共享协议,两家公司还计划探索将各自铁塔业务合并的可能性。

两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概述了接入公司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的非约束性条款。此次签订的网络共享协议将有助于两家公司提高4G网络覆盖,并提高5G服务的部署效率。

TIM的首席执行官Luigi Gubitosi说:“这种合作将使用户更快、更深入地进入5G革命,同时,将两家公司的资源进行最佳利用。”

“考虑到在未来几年内,由5G推出引发的变革,网络共享是为用户和所有股东实现更多利益的关键。这对于我们国家的发展和数字化将是至关重要的。”Luigi Gubitosi说。

根据协议,TIM和沃达丰将共同部署并共享5G基础设施,极大降低网络部署成本并极大提升网络覆盖水平,这些效应在部署的起步阶段尤其明显。

沃达丰意大利公司首席执行官Aldo Bisio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为用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巨大利益,他们将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在更广泛的区域享受到最佳的5G体验。 5G是一项突破性技术,将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需要投资、效率和快速推广。这促使我们扩大了现有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范围。”

两家公司计划探索将各自铁塔业务合并的可能性,涉及意大利境内的22000座通信铁塔。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TIM和沃达丰签署了意大利市场5G网络共享协议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