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简约创业新方向 诺尔哈根冰淇淋成热门创业选择

      随着2018年的落幕,创业再次成为了年度关键词。相关政策的支持,大环境提供的机会都催生出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创业事业中。而在创业市场中,诺尔哈根冰淇淋以独特的健康理念,十分成功的品牌营销以及高科技的冰淇淋机成为大众创业的人们选项?而针对诺尔哈根冰淇淋的加盟情况也都成了许多投资者比较在意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作为当下为数不多由外资注入,提倡健康绿色冰淇淋以及冰淇淋品类最多的诺尔哈根冰淇淋世家,诺尔哈根冰淇淋联动诺尔哈根奶茶以及诺尔哈根欧包在整个休闲市场上有着不俗的成绩。据了解该品牌的冰淇淋从冰淇淋发源地英国汲取创意以及营养,结合国人的口感习惯创造出十分地道的英国冰淇淋,目前是国内为数不多在冰激凌机上享有专利的品牌,并且也是产品系列最为丰富的品牌。在各个上,诺尔哈根冰淇淋坚持以高端品质,合理价格作为发展主线,与国际知名大冰淇淋品牌类似的制作工艺在价钱上有更多的余地,让利消费者。

       

       在饮品方面,诺尔哈根DIY创意,随心定制,款式有创意,色彩更鲜明,创造属于自己的动感畅饮。人物相片、风景、卡通图片等融合在饮品上,改变了传统单调的弊端,给消费者不一样视觉感受和味觉享受,即印即饮。为饮品增加图案定制服务,这是诺尔哈根3D打印饮品走红的一个主要原因。因为现在很多人买饮料的时候并不是有特别紧迫的事务需要处理,人们是抱着一定的休闲心态的。而图案定制打印,恰巧迎合了顾客的休闲心态,所以才有很多人愿意花费一两分钟的时间去试试看。有人喜欢卡通角色,有人喜欢军事武器,有人喜欢花草虫鱼,也有人喜欢欧洲古堡……不管什么风格的图案,亲眼看着它打印在饮品上,那也是一种乐趣,充满了新鲜感。

       

       而针对投资者最关心的机器销售问题,诺尔哈根冰淇淋的总部也给出了答案,负责人戴先生表示,当下创业已经不仅仅是民间的事情,已经上升到整个国家发展的高度上,李克强总理就提出让大众创业的理念。而投资诺尔哈根冰淇淋的创客只需要选择诺尔哈根相关的加盟项目,机器费用、开店选址知道、物料赠送配送一站式全部囊括,一次性收费,30天开业。“冰淇淋是十分热销的加盟行业,如果只购买冰淇淋机器在价格上可能过于昂贵,而诺尔哈根冰淇淋投资项目是一站式全部囊括的,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一流的冰淇淋王中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诺尔哈根3D冰淇淋的详情,请登陆www.nuo520.com查询,或者拨打400-1651188咨询。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简约创业新方向 诺尔哈根冰淇淋成热门创业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