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推进落实智慧公园建设 全力保障服务全国菊展

近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规划发展处召集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植物园,就3家市直属公园2019年智慧公园建设进行了专题推进会议。

999.jpg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围绕提升公园游客服务品质,增强公园服务的互动性、智能性、便捷性和共享性,就2018年公园智慧公园建设的建设目标、实施内容、建设成果、实施难点进行了分享,着重展示了公园综合管理平台设计的架构和功能,以及集成合杆的进行成果。

会议中,规划发展处充分肯定了公园2018的建设成果,并明确指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2019年的工作重点,是作为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菊花展主会场,切实做好各项布展、宣传、保障工作,智慧公园建设也应围绕这一工作重点,以全国菊花展的需求为导向,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向来自全国的游客展现上海人的风采,同时也要注意建设的时间节点,留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设备和系统平台的调试。

规划发展处同时明确了3家与会市直属公园2019年智慧公园建设推进的建设目标、建设要求、时间节点和预算执行。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加快进行的攻坚期,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发力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神的改革突破期,智慧公园建设要面向未来,全面提升公园游客服务的品质和公园生态文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推进落实智慧公园建设 全力保障服务全国菊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