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启动DevCloud软件开发实训

日前,贵州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启动DevCloud软件开发实训,为贵州、贵阳培训更多软件人才。

此次实训为期10天。实训课前,华为工程师带领来自贵州高校的20名参训学生先体验了一个“棉花糖”游戏,利用意大利面、胶带、线等,搭建一个可以用来支撑棉花糖的结构,在规定的时间内搭建的结构越稳定则胜出,在短时间内激发学生们的创新能力。随后,工程师带领学员利用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平台进行项目实战。据悉,学员实训结束并通过答辩,将获得创新中心颁发的贵州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实训证书。

今年,贵州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将定期开设软件实训课程,并逐步扩大实训规模,为贵州培育更多优秀软件人才。华为云还计划建立一个贵州软件人才库,推荐优秀人才进入合作企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启动DevCloud软件开发实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