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希捷科技宣布里程碑式HAMR技术 让硬盘单碟突破16TB

希捷科技宣布已运用其先进的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建立并测试了世界首款已格式化且功能完备的标准3.5寸16TB企业级硬盘平台,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高容量硬盘。希捷科技以领先群雄的HAMR技术树立另一重大里程碑, 同时2020年将单硬盘的容量提升至20TB以上的计划也如预期进展。

999.jpg

希捷模拟客户将硬盘整合至企业应用时常见的使用情境,对预发行版本Exos 16TB的HAMR硬盘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成功地显示HAMR硬碟与标准企业应用环境中的其他硬盘基本没有区别,能够即插即用且工况正常。

当用户想将HAMR硬盘配置进现有的资料中心及系统时,无须进行任何结构上的改变,只需像使用其他企业级硬盘一样插上即可使用。

888.jpg

在现在这样的信息时代,随着资料不断在边缘被提取和创造,人们对储存容量的需求也持续增长,人工智能应用的不断演变也提高了大数据存储的需求。换言之,经济实惠且容易布建的储存产品将推动数位化世界的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希捷科技宣布里程碑式HAMR技术 让硬盘单碟突破16TB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