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汇云舟精彩亮相WMDC2023元宇宙开发者大会

11月22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指导,黄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黄浦科创集团、泰伯网联合主办的WMDC2023首届元宇宙开发者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开幕。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应约参会,并在展区立体化展示“视频孪生赋能虚实共生的元宇宙建设”的诸多核心产品和实践成果。大会期间,智汇云舟荣获“2023元宇宙城市创新企业TOP30”称号,彰显了公司在推动元宇宙技术创新和落地应用方面的实力。

图:智汇云舟创始人兼总裁周舟上台发表演讲

受邀出席大会主论坛

在大会主论坛期间,智汇云舟创始人兼总裁周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题为《视频孪生,赋能虚实共生的元宇宙建设》的主题演讲。周舟表示数字孪生是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虚实融合、走向元宇宙的基石,通过打造具有实时实景的数字孪生及元宇宙底座,才能真正赋能虚实共生的元宇宙建设与应用。

智汇云舟依托自研“孪舟”三维地理信息引擎(3DGIS),融合三维模型(Model)、视频监控(Video)、人工智能(AI)及物联网(IOT)等多种技术,形成具有时空分析、预测、管控于一体化的视频孪生能力平台,可为数字孪生及元宇宙打造实时实景动态的虚实共生应用,满足数字经济下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应用的需求。

目前,智汇云舟服务客户领域遍及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园区、工业生产、交通、水利、电力、能源矿山、军事、应急、医院、学校、场馆等20多个行业场景,合作伙伴超过1000家。

现场展位反响热烈

展会现场,智汇云舟全面展示了基于视频孪生引擎能力封装推出的视频孪生场景化一体机、视频孪生能力平台以及视频孪生行业解决方案三大产品体系和实践成果。生动且形象的展示内容深深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员,并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图:与会嘉宾莅临智汇云舟展位

电力能源案例斩获大奖

大会期间,备受瞩目的“2023元宇宙城市创新企业TOP30”榜单正式发布。智汇云舟提报的《视频孪生赋能核电“海陆空”一体智能化管理》案例经过层层选拔,成功上榜。

图:智汇云舟荣获元宇宙城市创新企业TOP30

该案例通过研发视频孪生海陆空一体智能化平合,将安保专题数据的业务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形成基地陆海空安全防控态势一张图,构建安保立体化防控体系,实现视频监控、车辆管理、低空空域安防、无人机巡视等感知及预警的智能化应用。基于实时实景的视频孪生平台将车辆实时孪生呈现,实现在虚实融合的元宇宙空间中对车辆行驶态势、车辆信息以及现场实景的可视化跟踪管理,充分满足客户对实时态势掌控、高效指挥管理的业务应用需求。

未来,智汇云舟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充分发挥视频孪生技术优势,在推进元宇宙产业建设和创新应用方面,加快拓展更丰富和实用的场景落地,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智汇云舟精彩亮相WMDC2023元宇宙开发者大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