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拥抱AI大模型,百度爱企查于文心一言上线“商业信息查询”插件

近日,爱企查在文心一言官网上线“商业信息查询”插件,引领商查行业AI产品服务创新升级。

该款插件将文心一言的生成式AI能力与爱企查领先的商业查询功能相结合,既丰富了文心一言的应用场景,也进一步提升了商查产品的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999_看图王.jpg

 

颠覆传统!

爱企查发布业内创新的AI产品服务

基于文心大模型优越的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四大核心能力,爱企查此次产品升级实现了用对话式交互代替结构化查询,颠覆了传统的商业信息查询形式。

目前,用户除了能在爱企查官网、APP等多端查询商业信息外,还可登录文心一言官网,在平台插件面板中选择“商业信息查询”插件,输入感兴趣的问题,以自然对话交互形式查询所需商业信息。

 

例如,用户在“商业信息查询”插件下方的对话框中输入:“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什么时候注册的”,可以快速得到“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在2006年04月19日注册的”等信息,省去手动搜索及信息筛选的麻烦,查询效率显著提升。

在该插件中,不管用户是查询企业、查询老板还是查询其他专项信息,均能在数秒内通过AI大模型调起爱企查海量企业数据库,快速响应检索需求。

轻松使用!

对话式交互让你“AI”上查询

在以往商业信息查询过程中, “找不到”“看不懂”“查不准”是部分用户使用商查工具常会遇到的难点。爱企查此次发布的“商业信息查询”插件,直击商查领域存在已久的痛点,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从使用场景出发,依托百度文心大模型的核心优势,着力打造“用户友好型”创新AI产品服务,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888.jpg

现阶段,在百度文心大模型的加持下,爱企查用户可享受到技术升级带来的查询便利。用户可在“商业信息查询”插件中,通过发送问句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查询需求,后台将基于AI大模型能力及爱企查海量企业数据库,精准识别需求、快速响应。同时,基于文心一言记忆机制、上下文理解等能力,可以实现连续性对话,高效进行商业信息查询。

拥抱AI大模型,

爱企查探索行业变革新路径

作为百度旗下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爱企查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权威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超5亿用户。

爱企查此次于文心一言官网上线“商业信息查询”插件,正是在当前AI浪潮下拥抱大语言模型,不断探索技术革新的创新之举。此次产品升级,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智能化的商业信息查询服务,也为商查行业在AI大模型方向上的产业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思路。

未来,爱企查将继续依托百度强大的AI技术优势,深化人工智能在企业信息查询领域的应用,探索更多商业查询行业变革与升级的新路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拥抱AI大模型,百度爱企查于文心一言上线“商业信息查询”插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