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浦东科创活力逐步“重启” 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开启招募

 “这场国际大赛的独特之处,是让我们小企业的创新项目能更快落地,有机会融入到大企业的生态链中。”当前,浦东科创活力正逐步“重启”,融通大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的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也宣布在沪开启招募。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四届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以“产业生态融通,科创雨林共建”为主题。大赛延续了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建设理念,为中小企业直接对接大企业,从实际业务场景需求出发,发掘更多合作机会,促进产业生态建设,激发创新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挑战赛还将聚焦中小企业因疫情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及诉求。“将大赛与政府扶持企业工作相结合,搭建政企沟通渠道。积极帮助中小企业推介各项助企政策,促进经济恢复重振,努力放大政策组合及产业融合的叠加效应。”大赛主办方介绍。

今年挑战赛设有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新能源、智能制造四个赛道。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挑战赛将以线上形式为主,主赛场设在张江科学城,并通过江浙地区分赛场的设置,加强长三角地区产业创新的合作通路建设,立足张江,辐射全球,打通创新链、技术链、资金链、市场链、产业链、价值链,促进大中小企业都能在海量的资源中,匹配到合适的机会和资源,形成共创共赢的良好生态。

据悉,挑战赛分为海选、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采用线上路演、现场答辩等方式,最终角逐出15支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与一般创新挑战赛不同,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是以本土与跨国企业实际业务场景需求为挑战命题而举办的,参赛团队可与大企业直接对接。目前该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众多具有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创企业参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挑战赛将张江的科创品牌进一步向外传播,深化探索大中小企业“开放、互补、共赢”的发展新模式和新路径,真正实现“产业生态融通,科创雨林共建”的大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浦东科创活力逐步“重启” 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开启招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