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明明可以靠美貌却要靠才华的创二代选择努力拼搏拒绝躺平的人生王媛夫妇直播卖车

 大家好,我叫王媛,网友喜欢叫我正能量女神 ,是一名创二代 ,汽车家族企业接班人,缘起心灯发起人,使命点亮心灯照亮他人,链接全球爱学习肯付出有正能量的朋友们,一起探索世界,我一直走在努力奋斗和自我成长的路上,愿我成为你身边的小太阳,温暖而有力量。

我为自己做了30年的人生说明书,希望能与你引起共鸣,感染你,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照亮你前行的路。乘风破浪,一起拼,我们顶峰相见。

我是91年属羊,双子座,出生在四川乐山犍为县,从小在经商家庭的环境下长大,20 岁前都是温室里的花朵 ,13 岁住进了300 多平方的房子,那是父母在03 年花了50 万的装修费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家住到至今,从小没为吃喝发过愁,所以让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一直不强烈,工作前对自己的前途一直处于迷茫期,所以学生时代自己读书成绩不好,早恋,喜欢玩,但又属于想学习却成绩一直平平的阶段。父母也没有因为成绩不好而对我打骂,任由其发展,自己没有形成内驱力也没有外力推动所以就一直处在随波逐流的状态里无法自拔。

 

无忧无虑的自己 ,高中毕业选大学专业也是父母给的意见,自己毫无想法。那时候家里就在做汽车行业,我内心知道妈妈家里只有一个女儿,终究要回来的,我妈说就去读汽车营销吧,我说好的,就选择了重庆的大学,第一次离开父母身边,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群好兄弟和好姐妹,也在学校担任了学习委员和学生会文娱委员,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让自己有了担当的精神。那时候文凭还是敲门砖,就选择自学专升本,也是这一段的经历让自己有了学习力、内驱力,每次考试前一周把自己关在教室里,进入备考状态,果不其然,考一次过一次,就这样成为了公认的学霸,顺利拿到了重庆工商大学工商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在此期间还去体验生活做过兼职,去一个未知的城市做销售,和一个姐妹一起并肩作战一周内做到区域销冠,成为当时的人气王,拿到第一笔兼职收入 2000元,第一时间就给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还有我自己买了礼物,花光了所有的钱。证明了自己做销售的潜质。

 

 

 

思想单纯对未来充满好奇的自己 ,大学毕业,不甘于自己的人生被定义,决定留于重庆工作,我喜欢重庆人的豪爽耿直,那里也让我结识了一群兄弟姐妹,还有一个原因想要让自己独立。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就是应聘的是4S 的销售顾问,也是缘分使然,有家4S 店看了我的简历主动联系我去应聘,很幸运第一面就成功了,我是过了一周才去报道。也许是冥冥之中的缘分,让我去报道的第一天就碰到了我未来的另一半,代先生。第一眼看上去就是文质彬彬,长得清秀的印象。后来我才知道,他对我是一见钟情,8 年后才告诉我跑去行政要的我的电话号码,加了我微信,这个秘密竟然瞒了我8 年,我一直以为是通过附近的好友加的。从有了我联系方式后他就开始疯狂的追求我, 我们并不在一个店里,但是他三番五次跑来交车,然后约我看电影,各种糖衣炮弹,在他身上找到了家的感觉,原本锻炼自己独立生活能力的我又没机会了哈哈哈。

 

 

刚走进社会的自己 ,在4S 店的工作经历,我也是认真对待的,2013 年3 月加入,5 月车展,获得新人销冠,取得一周销售12 台车的佳绩,获得一笔奖励。也让自己更加确信是个做销售的料,哈哈,但是我的规划并非与此,从小看父母经商,自己也想尝试用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片天地,不希望依附于父母的光环下成长,这样的孩子内心还是缺乏力量。所以在2014 年瞒着父母开始了和朋友的创业之路。选择做当时很火的微信营销,发挥自己的特长,也是在那时候遇到了我的好闺蜜,现在还在频繁联系,也成为了我缘起心灯读书会的共创心友之一,彼此见证成长。创业阶段做的是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每天出去跑业务,面对陌生的老板一点也不胆怯,还经常被老板问我是否耍朋友了要给我介绍对象。就这样捯饬了大半年,建立了一批信任的老板资源,业务订单也逐渐上涨,就在2014 年7 月我爸爸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提前缩短了我的创业之路,说妈妈生病了,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管理公司,需要我回家协助管理。那时候正是创业上升期,谈恋爱也是上升期。但我选择了亲情,回家。

 

不甘心人生被定义的自己 ,回到家里,一下就感受到大城市和小县城在生活节奏和思想观念上的差距,让自己陷入迷茫的状态,开始内心焦虑,抑郁,烦躁不安,代先生也在我回家以后不到半年时间辞去了工作回来陪伴我,这种状态持续了2 年时间,感谢不离不弃。在此期间,我也因为不甘心度过一眼望到头的人生,开始了互联网创业,做分享经济,初衷是为增加收入和体现价值,把好产品分享给身边的。有利他的心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源于自己身边朋友的支持,启动分享经济很顺利,12 天就找到了30个消费者,在当时的行业背景下,一个月平均只能开展2-4 个消费者,需要近一年时间做完的事我12天就做完了,所以当时在分享经济的团队里加之自己是经商家庭又那么努力,影响力急速提升。我自己就想如何帮助想要和我一起创业的伙伴,所以萌发开始自己做课件的想法,说干就干,那时候500 人的群里分享,是分分钟就爆满的事,在YY 平台上分享《新人如何快速启动》,一晚上收获了2000 多个微信好友加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让我对创业有了重新的定义。让自己的人生发挥价值赚钱是顺便的事,而不是为了赚钱而赚钱。所以收获了很多人的喜欢。

步入结婚的自己 ,2016年 5月是我人生步入新的阶段,我结婚了,因为我从小打到都是在保护中长大,所以遇到大事情我都会焦虑紧张,对未来的迷茫,我有了婚前恐惧症,半年后,我怀上了宝宝,那时候分享经济对我也是上升期,身体不适感一直孕吐反应迫使我丢下手机,也让我有了产前恐惧症,所以在家安心养胎,2017 年 7月我的可爱女儿妞妞诞生了,顺产孕育了一个新生命,是我特别骄傲自豪的事。所有的烦躁不安焦虑都因为有了妞妞的存在一切都消失了,让我的人生又有了力量。

 

生完孩子重返职场的自己 ,2018年开始回到职场上,那时候公司的经营状况止步不前,因为前几年没花心思在管理上,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我就开始了重新拾起经营管理求学之路。来回穿梭在四川成都和乐山犍为县之间,参加各种论坛和学习,让我感受到了一个人的认知是事业的天花板。我开始把自己归零,从新打碎重组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源于自己的虚心学习和不断进取的精神,这一路结识了非常多的贵人朋友们。

 

探索知识爱上学习的自己 ,2020年 8月是我学习收获的分水岭,那一月让我加入了管与潘的《创新社》和稻盛塾长在成都的分塾《盛和塾》,让自己的认知进入指数级的提升,从而改变了公司经营的战略和核心竞争力。让自己的使命感也是愈发增强,明确了经营公司不是为了自己赚钱,而是为了让员工幸福,顾客满意,为社会做贡献。所以初步形成了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使命、愿景、价值观。

 

 

在家族企业成长历练的自己 ,2021年 5月 7日是我们公司转折升级的一天,搬新店,售前售后一体化,标志着公司进入新的成长期,有了新的生命力和活力。在那一刻,我内心油然升起的崇高使命感再一次被点燃,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疫情艰难时刻,我们还突破了历史新高,销售量同比增加 120台,售后产值增长近 2倍,我再次感受到使命的力量和全员成为命运共同体的必然趋势。

 

 

踏入私域流量的自己 ,2022年,是我和代先生在线上做短视频合体的一年,取名叫平媛夫妇说车,我们两个人优势可以互补,他走专业路线,我走共情路线,把有价值的作品带给朋友们,希望我们能成为汽车行业的一对黑马,净化汽车行业乱象,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创造价值,让客户能物超所值的购车、省心放心的养车,让我们成为客户的朋友、成为员工的家人,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

 

 

 

 

广结善缘的自己 ,今年有幸接触了佛法,在2022年3月20日我皈依了三宝,所以有了法名大家也可以叫我行妙。我想要用自己的一颗真诚的心,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到身边的人一起改变提升自己,一起成为更好的人。有了这样的发心,我也在互联网上通过自己的影响力链接了首批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心灵之友7人一起组建了《缘起心灯》读书会,心灯不分国界,所以我定位于全球。发愿链接全球各地爱学习有利他之心的人。目前我们心友团链接了日本、浙江、西安、河北、重庆、陕西等各个城市的朋友一起来点亮心灯,照亮他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业。我也会带着使命持续做下去,感恩我们的相遇。

 

 

 

#我和28推的连接

始于在一个群里偶然看到一波对话和链接,我打开看就被吸引了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免费的公益培训,主要是做短视频和私域流量的实操培训,可以接触到很多全国优秀的大佬,抱着学习的心态,我就报名了。

很幸运,被六组看重,报名成功。感谢牟老师的发起,感谢我们六组的所有伙伴,也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人,最后感谢一直勇往直前,抓住机会的自己。希望自己能带着全组人的希望冲进前三,为组争光。谢谢你看完了我的分享,祝福你越来越好。
我是6组的媛媛,一起点亮心灯,照亮他人。

 

如果看完我的视频和文章想交个朋友,可以扫描我的二维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明明可以靠美貌却要靠才华的创二代选择努力拼搏拒绝躺平的人生王媛夫妇直播卖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