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云资源可视化平台赋能万余企业“上云”

近日,无锡众多金融等行业的负责人和IT主管人员,纷纷前往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参观体验,高度赞赏分公司云资源可视化平台在防疫促发展中提供的优质保障服务。据了解,无锡分公司研发的云资源可视化平台运行半年来,出现了“一线多云”能力和一条专线通达全球13个主流公有云服务商的喜人情形,成为推动天翼云应用的佼佼者。

无锡分公司研发工程师朱晓亮介绍,设计这一平台是基于传统通信应用平台在支持更多用户中需要更强的计算能力、更稳定安全的后台支撑,电信企业在为节约政企单位为此不断增加的人力、设施和运维成本而努力。在国脉大厦的平台主机运营现场,研发团队设计的主视图显示中国电信在无锡各区域云业务的发展情况,包括客户数、总核数以及云桌面的在用情况。总核数统计涉及所有的业务,包括了政务云、天翼云和定制行业云。

云资源可视化平台可以展现无锡分公司运营云资源的总体情况,包括总的建设量和在用数据,涵盖了CPU、内存和存储。客户上门体验时一目了然。点击天翼云无锡节点的悬浮窗,可以清晰看到,分公司承载了中国电信集团天翼云无锡节点,主要服务于省内政企客户就近上云,目前上云企业超过万家。资源池计算能力60万核,存储能力60PB,网络能力超1TB。该平台在中国电信系统内拥有全国首个三AZ(可用区)资源池,可提供两地三中心的高可靠性保障;拥有首个全产品资源池,可提供丰富的Iaas、Paas、Saas服务;拥有首个工业互联网二级解析节点,助力打造工业互联网识别解析的IaaS云服务提供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云资源可视化平台赋能万余企业“上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