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仪征分公司助力央视频推出世园会“慢直播”

4月8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在仪征市枣林湾隆重开幕。中国电信仪征分公司助力世园会在央视频、央视新闻App客户端进行24小时慢直播,实现世园观景“不打烊”。

仪征分公司自承接扬州世园会智慧园博视频监控项目以来,秉承高标准、严要求,从前期现场勘查、点位确定到高品质监控设备采购、专业团队安装维护,每个环节都精准把控,力求园区美景能够在视频监控中完美展现。同时,仪征分公司积极与央视新闻对接,选取嘉兴园、上海园以及梦幻叠瀑等多路美景,通过5G、天翼云等技术在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慢直播,全国网友可以在云上实时观赏景区美景,感受世界园艺的魅力。

央视频的慢直播顺利开播后,仪征分公司“质量过硬、点位精准、画面清晰、对接快速”的工作作风,得到央视相关技术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中国电信仪征分公司助力央视频推出世园会“慢直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