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又逆天了!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完美后空翻

 

机器人学会后空翻!波士顿动力Atlas人形机器人亮相  如果波士顿动力的“大狗”(BigDog)四足行走机器人让你忍俊不禁,那么该公司的“阿特拉斯”(Atlas)人形机器人将让你在惊叹之余又感到一丝可怕。虽然在被 Google 收购后又甩开,但研究团队们还是在新视频中展示了 Atlas 最新习得的高超技能 —— 旋转、跳跃、以及后空翻!Atlas 身高约 5 英尺(1.5 米),虽然它的体重达到了 165 磅(约 75 公斤),但还是能够轻松跳上半米高的箱子。
机器人学会后空翻!波士顿动力Atlas人形机器人展示视频
机器人学会后空翻!波士顿动力Atlas人形机器人展示视频
更令人惊奇的是,它不仅能够在跳跃后保持平衡,甚至还学会了体操运动员般的后空翻技能。波士顿动力在公司网站上写到:“Atlas 有能力在执行任务时保持平衡,使得它可以在大空间里工作,同时只占用很小的地方”。
999.png
888.png
虽然进展得很顺利,但这距离机器人抢走人类的工作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迄今为止,机器人主要被用于制造和工业环境。不过分析师指出,这仅仅是个开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又逆天了!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完美后空翻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