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史上最美华为旗舰店 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华丽启幕!

 华为官方宣布,史上最美的华为旗舰店,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华丽启幕!

据了解,该华为旗舰店是上海前滩太古里店,超1800平米,拥有极具艺术感的外立面设计。

这也是华为在上海的第二家旗舰店,第一家是华为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营业面积近5000㎡,也是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

消费者可以在华为旗舰店第一时间体验到问界M9、nova 12系列等新品。

余承东表示,华为旗舰店不仅提供了卓越的华为产品,更以卓越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它是华为的品牌殿堂,也是大家的“城市客厅”。他透露,最新的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即将于12月30日开业。这家史上最美华为旗舰店不仅有极具艺术感的设计,更有重磅升级的智慧体验和精彩活动。

999_看图王(1)(1).jpg

据悉,这家华为旗舰店分为两层,总面积达数百平方米。一楼主要展示华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产品,二楼则将设置一个多功能区域,供消费者体验和了解华为的各种智能硬件和软件服务。

华为旗舰店以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让更多消费者能感受到全场景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史上最美华为旗舰店 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华丽启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