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嘉环科技荣获江苏移动2023DICT生态合作“金牌支撑奖”、“精诚合作奖”

 近日,以“5G汇山海,算网融百业,数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江苏移动DICT生态合作大会在南京举行。大会汇集了DICT产业核心合作伙伴代表,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引领数智化新未来。嘉环科技董事、副总裁韩保华受邀出席。

999_看图王(1)(1).jpg

会上,嘉环科技凭借高品质、高质量的优质服务,荣获了省级“金牌支撑奖”和市级“精诚合作奖”。此次获奖是江苏移动对嘉环科技多年合作的高度认可。

888(1)_看图王.jpg

嘉环科技在信息通信和数智化综合服务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和经验,与江苏移动各地市多部门紧密合作,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支撑服务。

在数字经济日益成为江苏转型发展的关键的今天,嘉环科技和江苏移动在数字与服务的深度融合中持续发力。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政企行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专业化、科学化、智慧化的技术支撑与服务保障。同时,双方的合作也有助于打造开放共赢的行业生态圈,为未来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嘉环科技荣获江苏移动2023DICT生态合作“金牌支撑奖”、“精诚合作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