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酷开以硬核品质为王,凭科技创新制胜

电视进入存量市场,酷开却一路高歌猛进。据洛图科技发布《中国电视市场品牌出货月度追踪》报告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中国电视市场品牌整机出货量达到869万台,较2022年同期下降12.9%。然而酷开不仅在国内风生水起,在东南亚诸多国家更是稳坐龙头交椅。近期更是以“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事件,成功吸引全球消费者的目光,而在这背后,是酷开以硬核品质为王,凭科技创新闯出的一条制胜之道。

传承创维专业研发实力,酷开以硬核品质征服全球市场

酷开是创维旗下的互联网生活方式品牌,传承创维30+年专业的研发制造实力,不断探索科技和互联网带给用户的智能生活方式,以科技、潮玩、设计感为核心,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

继承了创维追求极致的创新,酷开坚守严苛工序,创造“全球最多人同时线上和线下开箱”吉尼斯纪录。据了解,每一台酷开电视,都会经历-25℃±2℃低温跌落试验、25000小时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68+小时老化负荷试验、120小时抗电强度测试、各1000次开关机冲击耐用稳定实验、200-500个冷热冲击循环、360°稳定不翻倒机械实验和100次抗雷电浪涌冲击等。酷开以一种不妥协的态度,玩出了自我创新的方式。

软硬件全面开花,构筑更强大客厅功能场景

一直以来,酷开积极推出更适合年轻人的科技潮品,不断吸引他们回归大屏视界。尤其是近几年,不断在软硬件方面全面发力,与年轻人一起探索精彩的未知世界,通过充满想象力的产品激发他们对外部世界的大胆想象,从而构筑更强大客厅功能场景。

在挑战吉尼斯活动当天发布的酷开Max 100,就打造了超级客厅中心位。100英寸巨幕屏打造MAX级沉浸体验,采用全阵列224分区背光、2.1.2空谷声场、20W超潜重低音,以及4K 144Hz极速高刷屏,在家即可领略浩瀚音画,为大客厅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此外,酷开全芯画质调校技术可针对画面中的不同对象进行逐帧的智能识别与优化处理,通过精密的色彩渲染优化技术,使人物肤色更通透,自然风景、建筑等场景色彩更鲜活。在外观方面,酷开Max 100吸收了新中式美学和现代家装设计中的简洁元素,装饰条颜色在不同光线下呈现或紫或蓝的色彩变幻,从大面积的黑色屏幕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神秘而科幻的氛围感,仿若是从时间里走出来的艺术品。

依托酷开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酷开系统,则为用户们提供了丰富的影视内容。5大片库、12个频道,内含万余部电影和上万部电视剧、综艺资源,各种内容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观影需求。

除此之外,在人工智能方面,酷开则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分析观众们的收视行为和偏好,刻画“人群肖像”,然后通过对内容进行“人工编辑+智能推荐”的方式为观众们推送其感兴趣的内容。并且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观众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实现搜索片源、播放控制等操作,为消费者们提供更舒适的家庭娱乐体验。

酷开正凭借不断精进的技术和持续丰富的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为消费者打开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新篇章。

酷开以“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迎来年终大促开门红,然而背后却是创新为先的数十年积累。酷开走出了电视行业一条品质为王、科技创新的硬核道路,未来必将实现爆发式增长,给整个行业带来颠覆式变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酷开以硬核品质为王,凭科技创新制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