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力纳克创新数字化虚拟展厅荣获德国红点大奖

2023年,电动推杆传动系统技术的百年丹麦品牌力纳克(LINAK),再一次引领世界推杆传动的科技创新潮流。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传动推杆的体验,力纳克携手知名数字体验设计公司Cadpeople,行业突破性的打造出数字化的未来VR传动推杆虚拟展厅,并凭借这一创新,成功斩获2023 Reddot德国红点大奖---“品牌与传播设计”类别的Digital Solutions大奖,力纳克也成为业内收获此殊荣的厂家,再次表明其不仅在产品、技术,甚至在用户体验上,也同样出色。

999.jpg

Reddot德国红点大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比赛之一,已有60多年的历史。其中的 “品牌与传播设计”(Brands & Communication Design)类别旨在表彰在品牌策略、视觉传达、传播设计等方面具有卓越创新和杰出设计的作品和品牌。

888(1)_看图王(1).jpg

由于是一种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市场对电动推杆这个细分领域认知较浅,为帮助全球各地的用户以更高效、深入、形象的方式更好的了解电动推杆的产品特点和应用体验,LINAK与Cadpeople共创的力纳克VR数字虚拟展厅,融合了最先进的AI、渲染等技术,为客户打造了一个立体、生动的互动展厅,带来近乎真实的体验感。它将电动推杆集成到各种具体设备、场景中,如医院的电动病床,办公室的电动升降桌、厨房岛台等,智能沙发等。让用户形象的观察和体验到当设备运用推杆后,所能实现的更多功能和运动,帮助用户用最直观的方式,了解电动推杆技术在实际应用可以产生的价值。可以说,无论是从设计感、交互性还是功能性,此VR展厅都彰显了力纳克在数字化进程中的领先和创新。

777.jpg

666(1).jpg

此次获奖,再次证明力纳克的创新不仅仅停留在产品上,它更代表了传统行业,在数字化科技路程上做出了勇敢尝试。相信未来LINAK将继续引领科技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与体验,成为数字科技与工业设计融合的典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力纳克创新数字化虚拟展厅荣获德国红点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