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钦州移动:云视讯助力钦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钦州市2023年“百个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启动暨昌德化工新材料一体化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该活动设5个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999_看图王.jpg

活动前,政府部门指定钦州移动为会场通信保障及云视讯视频会议连线唯一通信商。为此,钦州移动成立了活动专项保障工作小组,有线制定了会场互联网专网接入方案,对可能发生问题做了充分思考,每个会场接入主、备两条线路、两套保障设备;无线专业区域信号覆盖广、人员密集地方信号强的“一站一案”设计方案;会议系统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连接主分会场。

随着方案确定,钦州移动立即组建50多人的保障支撑队伍进驻各个现场开始施工,克服工期紧、线路长、场地条件差、车辆通行难、跨行业沟通等困难,仅利用三天时间完成了网络开通、设备调测、云视讯视频会议联调等多项工作。现场测试,网络上传下载均达到标准,钦州移动的“云视讯”业务第一次用于全市各县区间户外场景高规格的会议保障工作中,保障会议期间各会场画面流畅,声音清晰,无失真卡顿问题,出色的完成了保障任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钦州移动:云视讯助力钦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