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达观数据推出全新大模型一体机 赋能“曹植”大模型垂直领域落地应用

在7月举行的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达观数据推出具有长文本、多语言、垂直化三大特点的专用国产“曹植”大语言模型。近日,为促使“曹植”大模型在各垂直领域中可以更低成本高效能地落地与应用,达观数据正式推出私有化大模型一体机。

据介绍,私有化大模型一体机内置达观数据全栈自主研发的“曹植”大模型,支持三方开源模型库,可在企业内部一键部署大模型应用,能同时为多种垂直大模型业务提供文档智能审阅、智能知识管理、知识搜索与问答、文档智能写作、智能推荐等智能化服务,支持和具备安全便捷的AI训练、推理、长文档写作、机器翻译、语义分析审核、知识问答等场景功能应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达观数据推出全新大模型一体机 赋能“曹植”大模型垂直领域落地应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