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开幕倒计时——好内容才是永远的底气

 距离6月16日-17日召开的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还有半个月时间,所有讲师、议题均已就位。本届WOT不仅囊括2023年最火的技术——AIGC、大模型、大算力,也有被技术人永恒关注的热点话题——多云实践、业务架构演进、效能提升。

筹备数月之久,50+来自AI、云计算、大数据、架构等领域,具备前瞻视野和实践经验的讲师、专家们,悉心奉上的这场技术大会,为什么值得你参加?

技术大会,拼的永远是内容

一场技术大会究竟值不值得去参加,唯一的原因可以归于一个——内容好不好。毕竟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技术大会也在严重内卷,我们不缺少内容,缺的是真正实用、有价值的内容。

而且,WOT的挑战不仅在于跟同行比内容,更重要的是跟自己比。对于一个有11年历史的综合技术大会品牌来说,在新技术层出不穷、既有技术实践之路总有新问题出现的当下,能否很准确的洞察到值得关注的技术以及技术的实践及落地,并把这些内容带到广大与会者面前?这是WOT策划之初就报以的初心、坚守的准则。

秉承这样的原则,WOT携手澜舟科技创始人兼CEO、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副理事长、创新工场首席科学家周明,火山引擎总裁谭待,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陈宇恒等多位联席主席,以及来自架构、云计算、数据智能、AIGC、研发效能、大前端等领域,具备多年一线实践经验的11位出品人,共同为大会内容质量保驾护航。






越热话题,越避免浮夸

对于AIGC、大模型、大算力这样当下最热门的技术,听众需要的不是鼓吹,也不是概念上的浅尝辄止,他们需要多年前就在这些领域钻研、深耕的实践者们,给出冷静的分析和前瞻性预测。

以这样的态度和准则,我们策划了大会第一天上午的主论坛分享。比如分享嘉宾之一的周明,在创业之前,他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已经领导团队做了3年多的大模型。

此外,在第二天下午,我们还设置了AIGC技术及商业化落地分会场,就主会场上未深入探讨的部分话题,邀请四位老师从实践应用各个方面,进行更深入的解读。

越经久话题,越考验内容实力

在任何一场综合技术大会上,都有一些持续被技术人关注的话题。比如多云实践,比如业务架构演进,比如研发效能提升,比如技术管理。对于这样的话题,其实更考验会议策划的诚意和实力。

本届WOT的经久话题,由3位联席主席、11位出品人共同把关。内容呈现的原则就是:真场景,真实战,真方法。而分享嘉宾的专业性、从业经验,包括分享经验,也都是我们着重要考量的。

其他理由?或许都不重要

绝对不是哗众取宠、生拼硬凑,虽然WOT值得你参加的理由还有另外很多,比如WOT品牌11年的传承,比如经济和产业环境对新技术的利好,比如技术人对线下大会在社交、学习上的需要...

但是这些理由再有说服力,他们都是内容这个1,后边的若干个0。没有1,0是不算数的。

所以,就让我们回归一场技术大会的本质吧:判断它是否值得参加,看内容,就足够了。

参会及报名

时间:6月16日-6月17日

地点: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WOT全球技术创新大会开幕倒计时——好内容才是永远的底气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