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助力科技兴警,成都链安“星火计划”全国行火热进行中

 2月,公安部、科技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推进科技兴警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下文简称通知),旨在构建公安战略科技力量体系,优化公安科技创新平台布局,增强公安重大业务需求科技支撑能力,完善公安科技人才梯队培育体系,形成科技兴警协同工作格局,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建设的水平。

通知要求,要组织实施“科技兴警521人才计划”,通过培育公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智库等,完善公安高层次人才培育机制,充分挖掘人才潜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的高水平公安科技创新人才队伍。

成都链安积极响应科技兴警三年行动计划,启动“星火计划”全国行活动。星火计划采用线上课程分享+线下闭门实战+新兴话题研讨结合模式赋能实战、助力科技兴警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自“星火计划”全国行活动开展至今,成都链安已经受邀在广东、山东、江西、四川等省份的多个公安单位开展涉区块链、虚拟货币案件链上技术分析等相关的线下课程培训;成功组织开展了“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型涉网犯罪打击与防范线上研讨会”,并邀请了在虚拟货币、区块链犯罪打击领域的知名专家、大咖针对上述新型涉网犯罪新态势展开分享与讨论;线上课程分享也在持续进行中,邀请了行业实战专家进行专题分享,致力于为各类执法机关、公安院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区块链安全、涉网犯罪打击系列课程。

另外,我们还可以提供专业定制化培训服务。围绕客户实战需求以及行业发展现状,成都链安打造了专业化、全体系的涉虚拟货币犯罪打击初、中、高级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其他涉网犯罪研究课程,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课程培训需求,更好的应对不断不断增长的虚拟货币犯罪案件,用专业技术为科技兴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同时,成都链安也将继续加强涉虚拟货币等新型网络犯罪打击相关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致力于在相关案件研判打击技术支持、平台联合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警企协同创新,深度合作,助力公安机关构建数字化警务,推动科技兴警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助力科技兴警,成都链安“星火计划”全国行火热进行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