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改掉刻板印象,插座也能颜值与实力并存!

 说到插座,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们对它的印象是“固定”的:

1.插座上有固定插孔;

2.有插头,需要插入;

3.插座的形状都是四四方方的。

放眼现在的插座市场,俨然“固定”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我们会发现插座是一个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之一,但它的功能却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水平的发展,在居家生活中“移动”、“变化”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词。对插座进行改变与创新、升级与进步就成为了我们需要去思考和努力去做的事情。

轨道插座作为插座界的“白月光”,它是插座在升级进步过程的产物,轨道插座的诞生,完美地解决了传统插座因为“固定”所带来的问题!

美沿,新兴的电力轨道插座,打破传统插座的概念。

拥有一体成型的航空铝材拉丝小阳极工艺的面板,无惧污渍,省心打理;

适配器表面的肤感玻璃的使触感更加细腻,外观简约现代,提升了墙面的整体质感。

电力轨道与灵动插座的搭配,更是将优雅轻奢展现到极致,适合多种现代装修风格。

让人们对插座的印象不再是刻板的,它也可以是立于墙面的艺术品。

适配器模块可灵活增减装换,根据需求轻松位移,让插座能够满足用户对“变化”的需求。

轨道插槽采用密闭橡胶条设计,橡胶条间距仅2.7mm,断电后也能阻燃绝缘,防尘、防油,杜绝用电隐患。

优越的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

远程、语音控制,突破只能手动操作的局限性;

设置定时开关,懒人要的舒适感轻松拿捏;

检测电压、电流、电费、用电量,让日常用电不再模糊!

嵌入式轨道,使家居风格更贴合极简生活追求;

明装式轨道,不会破坏原有墙面,还能增添简约高级感,美观大方!

美沿轨道插座,最高可承载18000W大功率,适用于多种场景,容纳因不断发展而变化的生活场景与需求,适配现代多维空间,轻松搞定用电需求!

在厨房,解决“巧妇难为无电之饭菜”;

在客厅,好友做客也能集体取电;

在书房,办公电子产品多设备运行,高效掌握工作;

在卧室,床头小物件再多也能一起充电......

科技颜值,品质生活。美沿轨道插座,颜值与实力并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改掉刻板印象,插座也能颜值与实力并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