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杭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杨晓勇一行莅临邦盛科技调研指导

近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勇等领导一行莅临邦盛科技考察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及经营情况。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新宇、副总经理李莹等陪同交流,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999.jpg

888(1).jpg

座谈会上,CEO王新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布局、核心技术研发历程、产业发展现状、数字化转型实践及标杆案例、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听取整体介绍后,杨晓勇副局长对邦盛在大数据实时智能计算关键核心技术上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指出邦盛要在关键核心技术上持续突破,形成颠覆性技术;鼓励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利机遇,扩大产品在金融领域的覆盖率,加快替代国外产品及服务,同时将核心技术产品拓展至其它行业领域,打造更多场景应用,争取成为推动杭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局领导的到访与指导,既是对公司过往成绩的肯定,也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邦盛科技将切实发挥实时智能技术优势,以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新动能”,做好数字经济“新基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杭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杨晓勇一行莅临邦盛科技调研指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