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州菲利斯聚焦细分赛道 深化打造绿色环保生活

    广州菲利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利斯)创办于2007年,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年产值5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指导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光伏新能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名,其中汇集了新能源方面的资深专家和学科专业技术人才50余人,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潜心研究,不断创新,专注于太阳能新能源行业,围绕“光伏+储能”产业链展开并专注于光伏逆变器、MPPT控制器、锂电池包以及太阳能路灯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了优质多元的光伏储能系列产品,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企业优势。目前已拥有60项产品技术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件以上,实用新型22件以上。并得到了CE、ROHS、SONCAP等国际认证,与中东,非洲等多国均有合作,其中公司主营光伏储能产品在中东拥有约35%、非洲约有30%市场占有率,业务范围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家用离网式光伏储能产品细分市场出口占比13.2%。

2020年是光伏行业平价的元年,行业逐渐脱离政策和补贴的影响,向市场化发展迈进,且在海外市场需求激增,提升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和上升空间。其次,科技进步使得光伏储能的转化率和制造良率,产能都会有极大的提升,为光伏产业大规模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各国政府在碳排放上的达标任务,全球碳中和政策和对新能源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了光伏产业的发展。

菲利斯自成立以来,经过十五年的风雨洗礼和艰苦奋斗,伴随着光伏储能行业的蓬勃发展,开启了迅速发展的新纪元。面对新的发展机遇,菲利斯要继续升级管理,坚持制度化、流程化、专业化、精细化、平台化和数字化的管理方向,在精细化方面进一步提升。公司要始终坚持内优外强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市场的拓展和品牌的建设,推进公司品牌化和市场定价化的发展,以拓宽渠道和定价市场化为导向,售价充分参与同行竞品的竞争,倒逼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让公司更加凝心聚力,朝着降本增效,稳健发展的方向迈进。

积极开拓全球市场,着力构建多元渠道是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的核心战略和主要发展方向。为保障发展和积极推进,公司将逐步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在未来构建以资深工程师为主导,硕博为基础、与科研机构、院校密切协作的产品和技术发展团队,加速产品的多元化迭代和更新。公司将进一步更新和引进一流的实验实施设备,构建与光伏行业国际接轨的实验室和研究场所和实践基地。新建高标准的厂房与生产车间,努力达到在光伏行业的先进水平和领先地位。公司五年规划,朝着产品优质、生产高效、组织精简、市场壮大、品牌一流的方向坚定而执着的稳步迈进。

作为光伏储能行业的奋进者,菲利斯始终坚持“走出去,上战场,抓需求,建渠道”的发展战略,业务范围遍及全球,每年以新增5个目标国家的进程向全世界迈进。公司会继续夯实非洲、中东市场,展望欧美市场,不断增强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迭代,走向更为广阔市场,服务更多的客户。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光伏储能系统的普及为使命,秉承拼搏、创新、专注、诚信的价值观,给电力匮乏的地区送去清洁的能源,让缺少光明的人们生活充满希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广州菲利斯聚焦细分赛道 深化打造绿色环保生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