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科技,新生活”2022广州车展 广汽集团将发布“万亿广汽”蓝图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广州国际车展于12月30日至1月8日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广汽集团将携旗下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五大整车品牌在2.2号“广汽馆”包馆展出。作为国际A级车展,广州车展的强势回归、破局举办为提振行业信心,促进社会消费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999.jpg

闪耀主场,精彩纷呈

此次车展,广汽集团以“领势前行”为主题举办新闻发布会,盘点2022年度生产经营业绩,并重磅发布2030年打造“万亿广汽”宏伟蓝图的“1578”纲要。

广汽集团各整车品牌也一如既往地为观众呈现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助推广汽集团 “万亿广汽”目标的实现。旗下自主品牌“双子星”将持续发力:“科幻旋翼GT”广汽埃安全新Hyper GT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作为埃安的高端序列、Hyper的王牌车型,Hyper GT搭载埃安全新一代平台和架构——星灵架构和AEP3.0。广汽传祺带来以电气化和智能化为驱动、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成果,并携广汽传祺混动“四大王牌”及重磅新车A79强势亮相本次广州车展。

广汽集团旗下合资品牌带来多款汽车新品,精彩不断。广汽本田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带来电动化重磅车型:e:N2 Concept、ZR-V 致在e:HEV、型格e:HEV和全新一代皓影(BREEZE)e:PHEV,并在车展全面展示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最新成果;广汽丰田将基于成立18周年的积淀和700万用户口碑等成绩,发布双擎品牌焕新计划;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在广州车展亮相,同时发布重磅新车L200,并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车展期间,广汽集团旗下如祺出行在5.1号展馆首次集中展出全开放Robotaxi运营科技体系落地成果,广大参展观众可近距离感受如祺全开放Robotaxi运营平台。此外,如祺出行连续4年成为广州车展官方指定出行合作伙伴,将继续为参展观众提供展馆至地铁站的免费接驳服务,积极履行广州本地出行平台的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广州车展顺利举办、广大观众安心观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科技,新生活”2022广州车展 广汽集团将发布“万亿广汽”蓝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