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Redmi K60系列机型有“晴雪”纯白配色

 Redmi已经正式宣布,将于12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 K60系列机型。

在前几天的预热中,官方已经揭晓了新机的外观设计,并且公布出了两款配色,一款是黑色的墨羽,一款是“素皮·晴蓝”,采用蓝色素皮设计,这也是Redmi首款素皮机身。

不过,在这之外大家最期待的还有纯白的“晴雪”版本,这是之前K40、K50系列都有的配色,且一直备受用户好评。卢伟冰在最新的微博恢复中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确定K60会有“晴雪”配色,预计今天的预热中就会公布出来。

综合目前消息,RedmiK60系列共有K60E、K60和K60 Pro三款机型,都采用2022年度的旗舰芯片,又各不相同,分别使用了天玑8200、骁龙8+及二代骁龙8平台。

这次也延续了K50的传统优势,Redmi K60系列将采用2K直屏,小米和TCL华星联合定制1400nit峰值亮度屏幕,12bit色彩、P3色域,类钻排列,526PPI子像素分辨率,还有原色专业级色准。其他方面,最高配备16GB内存,高配版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999.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Redmi K60系列机型有“晴雪”纯白配色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