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专注UV树脂研发,南雄沃太筑造绿色环保事业

南雄市沃太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雄沃太)成立于2010年,工业园生产面积约20000平方米,年产能超过30000吨,是一家专注于UV光固化特种聚合物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提供众多光固化特种丙烯酸酯聚合物产品,并可提供高性能的UV光固化定制解决方案。同时,南雄沃太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韶关市专精特新企业、韶关市丙烯酸酯树脂改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999.jpg

 

公司的UV树脂产品是一种高分子胶状物质,是UV光固化涂料、油墨、胶粘剂等最主要的原材料,一般占比超过50%;其主要由光敏预聚物(UV树脂)、光引发剂和活性稀释剂三部分组成。这类产品遇光会迅速发生化学反应,从液态固化的过程中,其光化学反应主要包括两个过程:首先是激发过程,在紫外光的照射作用下,光引发剂分子吸收光能发生光解反应,产生活性因子;然后该活性因子与预聚物发生交联聚合反应,生成固体物质,而未被紫外光照射的部分仍为柔软段。产品具有安全环保、附着性强、固化速度快、生产效率高、可操控性强的优势,并与松井新材、阿克苏诺贝尔、PPG Industries、三棵树、嘉宝莉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针对3D打印材料、喷墨材料、显示屏应用材料、电子结构胶材料等高端应用方向,尤其是显示屏等电子结构这一块,南雄沃太在应用于显示屏等电子结构的UV树脂行业达到13%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并获得《品牌中国》栏目重点推荐品牌。

888(1)_看图王.jpg

 

南雄沃太近三年销售收入呈稳定递增趋势,实现了翻倍增长目标,成长性好,产品质量获得用户认可。未来,南雄沃太将在已有丙烯酸酯环保材料的研发基础上,加大对3D打印材料、喷墨材料、显示屏应用材料、电子结构胶材料的研发投入,研究3D打印光固化工艺、UV喷墨配方、UVLED光固化技术、UV纳米光固化结构胶制作工艺等,以开发出技术先进、应用性能领先的UV树脂产品,拓宽公司产品在高端市场的应用范围,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加大海外市场扩容,使产品销售至越南、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巴西、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发展成为国内功能性UV齐聚物行业前三名。

777.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专注UV树脂研发,南雄沃太筑造绿色环保事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