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搭载紫光展锐新一代Cat.1bis芯片平台V8850的多款模组产品正式量产商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芯片企业,在Cat.1领域,紫光展锐持续引领Cat.1bis技术标准演进和产品创新。当前,搭载紫光展锐新一代Cat.1bis芯片平台V8850的多款模组产品正式量产商用,已广泛应用于新零售、共享经济、金融支付、物流仓储、公网对讲、工业物联网等众多领域。

V8850是紫光展锐在蜂窝物联网领域推出的业界首个融合室内外定位的安全可信Cat.1bis芯片,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具备高集成度更小尺寸、室内外融合定位、更强Open CPU能力、更低功耗、工规宽温、安全可信六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V8850平台已于今年8月底通过了中国电信入库测试。同时,移动入库正在进行中。V8850被各大运营商和业界多家模组厂商所认可,意味着紫光展锐物联网芯片在市场需求不断演变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创新引领的优势,备受市场青睐。根据Counterpoint研究报告,紫光展锐在LTE Cat.1芯片市场的市占率自2020年至今稳居全球第一。未来,紫光展锐将持续进行Cat.1bis技术的创新升级,推出更多兼顾制式、性能、功耗、成本的领先解决方案,为各类中低速物联网应用场景服务,为产业发展创新价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搭载紫光展锐新一代Cat.1bis芯片平台V8850的多款模组产品正式量产商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