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彼合彼方“以世界一流的爬壁技术,助力客户极限高危作业”

8月31日至9月5日,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行。

999.jpg

888(1)_看图王.jpg

彼合彼方作为专注于提供极限环境作业领域特种机器人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服贸会。秉承着“合作众方,超越彼方”的理念,坚守着“延展人之所能,实现人之所愿”的使命,创始人张明路教授十年如一日,带领彼合彼方技术团队埋头钻研,致力于“做最好的特种机器人”。目前,特种机器人正在我国各行各业得到快速应用。彼合彼方团队也在十余年的科研积累中收获了众多领先世界的技术成果,多次荣获省市、国家科技奖励,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先锋。

彼合彼方研发的永磁吸附技术负载自重比高达2:1,拥有着优越的爬壁性能,远远高于同类产品1:1的负载自重比。模块化的设计,让彼合彼方机器人只需在作业工艺上进行相应改动,即可快速应对客户的复杂需求,在施工中迅速响应。利用完善的工艺数据库,彼合彼方机器人可完成检测、清洁、除锈、喷漆、打磨等一系列工作;不仅体积小、重量轻、易携带,还能实现全面、高效、多元化的作业。目前,彼合彼方已成功研发出多功能防腐作业机器人、机械臂式除锈机器人、浮顶喷漆机器人、高压水回收除锈机器人、货舱清洗机器人、水下除海生物机器人、铲塔机器人、风电清洁&检测机器人、罐体检测机器人等多种型号机器人,成功地为石化、船舶、电力、日化等多行业客户提供了作业解决方案,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777.jpg

666(1).jpg

在首钢园区11馆85号彼合彼方展位,多功能防腐作业机器人和货舱清洗机器人现场模拟作业直观展示了特种机器人在石化、船舶等高危行业场景下智能、高效的工作状态,引得参观者们交口称赞。

333.jpg

初心不改,信念不移。彼合彼方将继续砥砺前行,希冀以世界一流的爬壁技术助力更多传统行业推动数字化转型,让中国工业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工业之林!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彼合彼方“以世界一流的爬壁技术,助力客户极限高危作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