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海科技馆推“科普进五个新城”活动

 8月20日,上海科技馆“科普进五个新城”启动仪式在首届上海国际科技传播大会上举行。

 在接下来的科技节活动中,上海科技馆特别推出“科普进五个新城”线上专场活动,策划推出“3朵科普云”,即“云逛展”“云讲座”“云课堂”,联合6位明星科学家和8位明星科学老师,7天带来20场线上直播活动,以及2场天文馆“科学之夜”专场活动,在科技节线上平台及三馆自媒体平台滚动播出,为新城及全市市民带来不间断的科学盛宴。
 
“科普进五个新城”活动将联合五个新城,以“科普进学校、进社区、进场馆、进乡村、进商圈”为途径,探索“科普助推新城建设”新模式新路径,为新城建设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为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独特作用。
 
上海科技馆表示,在“三馆合一”集群化发展中已积聚了大批优质科普教育资源、科学家资源和青少年粉丝群体,希望打通科普资源联动渠道,增强全市科普资源配置能力,立足五个新城,辐射全市乃至长三角地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科普大餐,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科技馆推“科普进五个新城”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