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数字引领 海丝扬帆”论坛暨福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数字经济联盟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7月26日上午,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联合福建省亚太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会数字经济专委会、福建省人工智能商会、福建省数字经济企业商会、福建省数字技术企业商会、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商会、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商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功开展“数字引领 海丝扬帆”论坛暨福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数字经济联盟成立仪式。

999(1).jpg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福建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二级巡视员郑玉明,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蒋维,福建省人工智能商会会长蔡小强,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商会会长张伟杰,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商会会长陈朝晖,福建省数字技术企业商会会长林述清,福建省数字经济企业商会监事长许必海,福建省亚太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会泛法务专委会主任黄荣,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主任吴刘驰,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晖及各位企业家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在推进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过程中,福建省高度重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应用。而优秀闽企将数字化技术运用在贸易、文化、体育等方面,助推福建产品、品牌出海,勇立数字经济发展潮头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论坛活动聚焦数字经济领域,深度探讨如何运用数字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推动海丝经济建设。

777.jpg

活动邀请到福建省人工智能商会会长、七好科技集团董事长 蔡小强作《品牌私域元宇宙》的主题分享;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珠明作《数字体育推动体育产业走向国际化》的主题分享;福州青出于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刘美君作《青出于蓝——赋能传统文化出海》的主题分享;中科经纬(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梦萱作《数字产业融合预制菜走向全球》的主题分享; 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商会执行秘书长、物联风向创始人林进贵作《数智物联 AIoT产业生态探讨》的主题分享;索仕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慰云作《数字支付走向世界》的主题分享。同时,活动还邀请到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家,从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不同视角围绕《数字海丝机遇与挑战》进行圆桌对话,分享他们对于数字海丝的认识。

最后,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福建省人工智能商会、福建省数字经济企业商会、福建省数字技术企业商会、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商会、福建省区块链应用商会在会上签署联盟合作协议,共同启动福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数字经济联盟。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数字引领 海丝扬帆”论坛暨福建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数字经济联盟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