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域铭岛出席“2022标识中国行”活动,分享标识行业创新应用

7月15日,“2022标识中国行”之标识应用系列培训(重庆站)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市经济信息委、市通信管理局、中国信通院主办,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30余名专家与代表参会,围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与应用展开交流研讨。广域铭岛云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陈罗杰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工业互联网标识在汽车行业的创新应用与实践。

999.jpg

 

广域铭岛是吉利工业互联网全球总部,旗下Geega(际嘉)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国唯一一家具备汽车制造业背景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会上,陈罗杰以领克汽车成都工厂项目为例,分享了广域铭岛在“基于标识解析的仓流一体化”方面的探索实践。

 

888(1)_看图王.jpg

▲广域铭岛云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陈罗杰现场发言

对于汽车主机厂来说,零部件物流是重要一环,开展物流标识解析技术应用、探索物流环节的标准追溯体系,不仅能帮助物流服务商建立信任机制,优化供应链各环节的业务时效,还能为供应链金融提供关键性的数据支撑。

在领克汽车成都工厂,广域铭岛打造了应用于总装车间的标识解析+OWL仓流一体化系统,从收货、入库、上架、出库、盘点等业务流程入手,将标识解析的赋码能力、身份写入能力、认证能力等融入流程,实现赋码+物流业务全流程管理,连通供应链上下游数据,有效提升供应链协同效能。

通过基于标识解析的仓流一体化系统实践,领克汽车成都工厂统一了仓储与调度,实现仓储物流透明化,提升了AGV实施及开动率,从而提高物流效率,有效降低企业物流运营成本。

此外,陈罗杰在会上还提到,在工业互联网的普及过程中,不同企业的需求也不一样,中小企业普遍缺乏资金,标识解析服务的提供商应该从各个环节,思考降低中小企业拥抱工业互联网的成本,着眼于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痛点。未来,广域铭岛将在标识解析领域持续深耕,服务于各类企业的不同需求,降低企业转换成本,同时保护好企业标识信息安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广域铭岛出席“2022标识中国行”活动,分享标识行业创新应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