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人类健康是永恒的话题

院士企业家智思交融,畅聊策源原始创新,先行科研经济,科技赋能产业,科学家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碰撞,拆解产研创新趋势。

2022年7月5日下午,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在深圳举行。

999.jpg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执行主任、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于非,三诺集团董事长兼CEO刘志雄,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金钰,深圳湾实验室百瑞创新中心主任贺耘,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陈玮,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会长杜兰,深圳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曹桂军,莫干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联席主任、横琴数链数字研究院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席朱嘉明等院士企业家,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人工智能、元宇宙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深刻变革,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

 

元宇宙所带来的新世界,充满想象力。作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载体,元宇宙涵盖了社交、内容、游戏、办公等场景变革的巨大机遇,有着难以想象的潜力和前景。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人类健康是永恒的话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