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全国首家移动5G生活体验店落户

 6月21日下午,中国移动全国首个5G生活体验店正式落户文三数字生活街区颐高数码学院店。西湖区翠苑街道党工委书记翁建强,西湖移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余侃,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向峰等相关政府企业领导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

5G改变生活。得益于5G技术的迅猛发展,疫情之下的视频会议可以在手机电脑上流畅自如地召开,5G+VR技术结合让竞技游戏变得更具沉浸感,5G赋能的未来社区,可以体验到智慧医疗、社区教育、邻里中心等场景……除了为我们的数字生活带来惊喜体验,5G更是为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接下来,中国移动文三街5G生活体验店针对95后客群的消费特性,围绕全屋智能、HDICT导购、未来社区、新奇体验等内容进行场景建设,全方位展现中国移动在数字家庭、数字生活领域的能力成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全国首家移动5G生活体验店落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