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闽在线:以“积分”为纽带 共享线上渠道资源

      互联网时代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也让商业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互联网时代的集合型产品——一站式供应链平台应运而生。现如今有物流供应链平台、有金融供应链平台,也有像中闽在线这样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商。

中闽在线是由从事电商代理服务、供应链、系统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中闽在线(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创建,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目前已拥有100多个一级授权品牌和300多家各类品 牌授权,是国内头部银行、航空公司、运营商及企事业单位的综合供应商, 自营平台及各银行在线商品高达二万多种。

从中闽在线的市场调查发现国内企业积分兑换率平均仅15%,而积分体系的运营不成功,会导致企业与用户粘性、拉新、更多的失去二次挖掘用户购买的机会。除了国产企业会运用积分体系增加用户粘性外,运营商每年拿营业额的3%来做积分回馈;航空业的积分回馈比例高达8%~10%;银行信用卡也有1‰~2‰,积分市场的规模是十分巨大的。

中闽在线据此情况,推出积分项目,简而言之,就是以“积分”为纽带,快速聚集各行业的用户、商品,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中闽在线将通过技术联动实现积分、用户、商品的互联互通,打造积分消费新生态。不仅为企业提供用户引流、用户粘性、商品销售、流量变现的多维度解决方案,而且为用户提供多平台、多场景、多品类的积分兑换及支付服务,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积分消费需求。

关于积分项目,中闽在线推出两种合作方式,一是广告位合作模式:由流量方提供场景广告位;中闽在线搭建积分兑换专区;跳转权益兑换落地页/小程序合作思路。这种合作方式受到蚂蚁链权益宝支付宝小程序,淘票票APP/点单小程序,蜜雪冰城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的使用,并受到好评,取得良好的合作关系。

另一种合作方式则是通过产品进行合作:由流量方提供积分抵扣入口;中闽在线提供积分扣减及查询接口;在入口内实现一键抵扣兑换。在京东话费充值兑换话费券以及骑士卡平台移动积分兑权益上进行合作使用,使用方式简单快捷,受到大部分用户的夸赞。

中闽在线在市场上拥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巨大优势,拥有着丰富的品牌推广经验,推广过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市场占比中,服务覆盖广。得益于如此强大的优势,中闽在线才能够成长为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商。中闽在线集成了各种官方合作货源,全面覆盖了线上及线下的数字化产品,同时为企业端客户提供话费、流量、视频会员、游戏点卡等充值服务,与此同时中闽在线也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的企业级SaaS服务,战略布局会员权益产业链及生态圈,倾力打造“供应链+软件+服务”的企业级一站式会员权益服务平台。未来,中闽在线仍然期待着与社会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脚踏实地、携手共进,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闽在线:以“积分”为纽带 共享线上渠道资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