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诸暨经济开发区的诸暨数智产业园首批厂房于近日交付使用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诸暨经济开发区的诸暨数智产业园首批厂房于近日交付使用,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

诸暨市开发委工作人员介绍,该产业园将构建以智能视觉为核心、半导体为支撑、终端研发生产应用协同发展的泛智能视觉产业体系,发展一批具备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关键装备和产品,以“万亩千亿”打造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的智能视觉创新和产业发展高地。

针对当前的防疫形势,许多企业存在不能来办交付手续等实际困难,诸暨市开发委与园区管理方及时与企业对接,了解需求,出台减免部分物业费等举措,提供代办产证、高压电申请、通水申请等各项手续服务。对已办好入园手续的企业,该开发委与园区管理方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协助企业搞好环评、安评、控评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部分企业在交付首日就签了交房协议,领取了钥匙。目前,这些企业已陆续开始装修,计划3个月后投产试运行。

诸暨数智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50亿元,首期用地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集科研配套、生活后勤、工业生产、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聚焦人工智能、智慧显示、新材料、数字安防、电子科技、物联网、新能源汽车、5G、智能制造等技术产业领域的孵化、中试和投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诸暨经济开发区的诸暨数智产业园首批厂房于近日交付使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