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重磅 | 睿极智能5G执法记录仪P5正式发布

执法记录仪作为基层行政执法的“神兵利器”,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功能变得越来越强,用途也越来越广泛,已成为赋能各行各业的重要信息化工具。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其高带宽、低时延、广覆盖的网络优势,给执法记录仪信息化应用带来新的契机。因此,睿极智能推出一款旗舰型5G智能执法记录仪,使其信息化应用拥有更广阔的空间。

999.jpg

本产品还可与睿极智能自主研发的4G/5G智能布控球、智能眼镜、智能头盔、车载NVR等多种智能终端配合使用,用于移动执法、指挥调度和安全生产等多种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重磅 | 睿极智能5G执法记录仪P5正式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