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数字生态服务扮靓“地球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加快数字转型,出台一系列数字生态服务新举措,建立村和社区立体式平台级安防体系,助力解决政府在流动人口管理、老年居民照顾和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痛点问题,以助力提升社会治理等工程的智能化、全域化、个性化、精细化水平,扮靓“地球日”,加快 “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

无锡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网络强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紧抓“新基建”发展契机,广泛探索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对于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赋能,以数字生态服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为数字化社会转型。分公司的数字生态服务大步推进数字化赋能发展,推进产业、企业、治理、政务、生活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生态体系化建设等六大工程。

根据无锡市《加快智能化改造 数字化转型 绿色化提升推动制造业降本降耗降碳三年行动计划》,无锡分公司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和绿色化提升,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分公司在“千企上云”计划中,依托强大的网络基础设施、丰富的云和IDC资源以及安全技术能力,与无锡多家知名企业在物联网、5G智慧工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在物联网、5G与传统企业的深度融合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引导重点企业建设面向自身及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一批跨行业跨领域、行业级、区域级和供应链工业互联网平台,丰富完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通过“应用全打通、业务全融合、资源全调度”的“一云统揽”,发挥无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江阴、宜兴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园区带动作用,推进大田种植、设施种植、水产养殖等领城农业物联网建设,高水平推进江阴、宜兴国家级数字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

无锡分公司的数字生态服务,还致力于不断提升居民感知。近来,组织专业团队走访调研各类型小区和乡村家庭,发掘需求,分析提炼关键场景及相应的产品组合,形成以“智能音箱﹢小翼管家”为核心,智慧门铃、天翼看家、智慧烟感等产品适用场景部署的生态体系。根据防疫需要,团队将全屋智家产品融入公众市场设计新的拓展方案,打造“WiFi+门铃+音箱”全屋智能组合服务,把它作为老用户升级提速千兆的主推路径。在农村区域,分公司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弥补村道和社区活动死角等安防盲区;紧扣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快速融入政府疫情防控体系,用监控、门磁和门铃等配套全屋智能产品助力地方政府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数字生态服务扮靓“地球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