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优质好用的在线听书app——云听APP

随着听书市场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在线听书app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之中,简直让热爱听书的用户们挑花了眼。如此多的可选选项中,究竟哪一款在线听书app才是适合用户们使用的呢?云听APP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唯一的音频客户端,以好听声音及海量书库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听书体验,深受广大听书爱好者的信赖与喜爱。

999.jpg

 

作为移动音频“国家队”,云听APP依靠总台资源,拥有绝佳的内容优势、声音优势以及版权优势。云听APP端内的有声书品类繁多、书目齐全,且绝大部分免费向用户开放,满足听书需求。在云听,无论你想听时下热门的影视剧原著,还是备受好评的悬疑推理小说作品,或者是古今中外名著文学,都可以轻松实现。云听端内听书专栏里还有分类明晰的各个书目频道,供用户查找自己感兴趣的作品分类。

888(1)_看图王.jpg

 

而在不知道听些什么作品时,云听端内还为用户准备了“听单广场”,带来听单盘点,打包整理好了优秀作品随时等待用户收听;文学奖专栏汇总了云听端内众多获奖作品,包括老舍文学奖、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曹禺文学奖等,多部优秀文学名著可以帮助用户陶冶情操;新品榜、热播榜、畅销榜等榜单有效地为用户推荐最新、最热的精品书目。

666.jpg

 

云听APP主推绿色、安全、健康,端内无广告、无打扰,不会出现其它软件中常见的植入广告跳转、付费去广告等现象,为用户提供沉浸式听书体验。同时,云听APP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话筒、名嘴、名编辑的制作能力,与专业制作团队、成熟制作人合作,坚持出品高品质的有声内容。

听优质声音,享休闲时光。在线听书app,首选云听APP。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优质好用的在线听书app——云听APP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