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小企业选什么笔记本比较好 ​

此次COVID-19病毒让诸多小企业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零售、旅游、餐饮、酒店、交通等行业依靠现在流量运营的行业,受到的冲击更大,IDC经过对小企业的采访调研发现,在抵御疫情期间,IT技术对办公笔记本业务的支撑发挥了非常大价值,数字化发展水平越高的小企业,转型空间越大,生存能力越强。那么小企业选什么笔记本作为办公首选就尤为重要。

影响这一时期的因素有很多,戴尔《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白皮书》指出,未来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是基于数据驱动业务流程创新及管理变革,所以说,影响成长型小企业发展最核心的因素就是企业的数字化水平。

随着成长型小企业可提供的服务和业务类型的拓展,其办公笔记本购买客户数量和客户类型都在不断增加,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发展,成长型小企业在这一时期就需要格外重视客户体验,可以从笔记本、UI、技术、运营、服务等方面来进行提升,这也是客户对公司系统性最直观的感知,因此,采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是提升客户体验的必要条件,而这个也是影响成长型小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的最重要的指标。

根据IDC的调研数据,有77.4%的成长型小企业采用了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相对于成长型小企业而言占比有所提升。采用了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成长型小企业中,其中有23.7%的企业应用占比在40%及以下,仅有18.1%的企业实现了80%以上的客户关系数字化管理,这说明成长型小企业对笔记本采购的数字化管理水平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来戴尔小企业官网就可以领取专属于小企业的定制化方案,帮助企业能够更好的提高数字化水平,以带给客户更优质的笔记本采购体验。

总之,成长型小企业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提升离不开加大客户关系管理类软件应用比例,来降低客户拓展难度,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从而提升客户粘性。

疫情是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的试金石,数字化能力越强,业务受到的影响就越小,发展机会也越大,业务系统架构的优化是小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关键,疫情过后,小企业需要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全面升级业务信息系统架构,加速IT与业务的融合,才能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不断挖掘新的业务机会。

而戴尔小企业官网便可以帮助计算密集小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为之定制专属化的策略及方案,提升小企业在数字化运营、数据管理和新技术应用的数字化发展水平。

扫码关注 “戴尔企业购”公众号, 第一时间为您送上戴尔为企业客户提供的专享服务和精彩活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小企业选什么笔记本比较好 ​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