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ADVANCE.AI推出全新One-Stop平台,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2年3月14日,专注于数字身份验证、风险管理和流程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公司ADVANCE.AI宣布推出全新One-Stop平台,支持多设备进程同时在线、统一的API与SDK接入视图、强化AML筛选功能,优化系统语言兼容性,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999.jpg
ADVANCE.AI One-Stop平台旨在帮助金融科技、传统金融、跨境电商、跨境支付、社交、游戏等出海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改变以往复杂、分散、缓慢的转型升级过程,降低转型成本。通过统一的API接口,轻松实现全球范围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实时反欺诈检测;结合自主研发的AI技术与先进用户体验的无代码开发平台,赋予客户根据实际业务需要设计风控流程的能力;产品严格遵守国际相关数据保护法律,快速满足合规需求。为企业提供一个可以简单、高效、低成本部署的,用户体验良好的数字身份验证与反欺诈解决方案。

ADVANCE.AI CEO 寿栋表示:“在日趋激烈的全球数字化竞争中,企业想要生存下来、赢得商业成功,首先要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开发了One-Stop平台,从数字身份验证到风险管理、反欺诈,再到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转型需求,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

ADVANCE.AI副总裁崔琦认为,很多中国出海企业受限于数字化人才与系统的缺失,难以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ADVANCE.AI将自研人工智能技术、流程自动化项目经验与实际业务场景相结合,沉淀为One-Stop平台,为跨境电商、金融科技等行业客户提供一款好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ADVANCE.AI成立于2016年,是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提供数字转型、反欺诈和流程自动化等解决方案,总部位于新加坡,为东南亚、南亚、拉丁美洲和非洲地区的金融科技、传统金融、跨境电商、跨境支付等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了包括渣打银行、CIBI菲律宾、巴基斯坦最大银行Habib Bank Limited(HBL)、新加坡电商平台Shopee、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印尼共享出行服务商Go-Jek、印尼头部支付OVO等全球700多家知名企业。

ADVANCE.AI隶属于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 ,该集团是新加坡最大的科技初创公司之一,目前已完成超4亿美元D轮融资,累计得到软银愿景基金二期、华平投资、北极星资本、元璟资本、高榕资本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等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支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ADVANCE.AI推出全新One-Stop平台,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